主亨本,副贱虫
不逆不拆不逆不拆不逆不拆

超蝙pwp选梗合集,你选我来写!

说好高考后要写至少两篇pwp的!各位妹儿留下你最想看的两个梗的编号,我选最多的两个写😂
1.教室教具play 老师超x学生蝙
2.调戏般的电话play,最后被惩罚了
3.本蝙暂时性失明,亨超不怀好心
4.ABO 双A设定 蝙蝠大危机:我的队友中了毒药把我当成了发情的omega怎么办
5.不义亨超用蝙蝠镖惩罚本蝙
6男朋友选择的情人节礼物居然是sm主题酒店一日游?
大概就是这六个梗...评论最喜欢的两个,我会写的❤️【其他梗看心情慢慢写...】

评论(82)
热度(55)
© 三木_本老师太可爱啦呜 | Powered by LOFTER